G术图书:3 失落的一角...

大家好,这里是珠海GDG 的微信订阅号!

  • 今天是周一,以每周推荐一本的节奏,分享组委大妈心目中的好书!
  • 为毛自称 大妈 ? 说起来都是桑心事儿,以后再解释!-)

s1568777.jpg(JPEG 图像,327x405 像素)

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

豆瓣链接是: 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1030200/

嗯嗯嗯? 为毛还是推荐非技术图书了?!

是酱紫逇 ;-)

所谓,文无第一,武无第二!

推荐技术图书,要作好万全的托辞,唯恐触发我大PHP/JAVA/C# 等等伟大语言拥趸们的反击.

阅读更多

2013-09-02   GdgBook   

海选文章:3 REST的本真

大家好,这里是珠海GDG 的微信订阅号!

  • 今天是周五,以每周一篇的节奏,分享组委大妈心目中的好文章!
  • 为毛自称 大妈 ? 说起来都是桑心事儿,以后再解释!-)

理解本真的REST架构风格

是的,文章是从 InfoQ 的官方 weibo 中注意到的,目测肯定会出现在下期 “架构师” mini 电子杂志中!

首先,强烈,猛烈以及坚定的推荐 , 此文章中给出的Fielding的传世博士论文!

http://www.infoq.com/cn/articles/understanding-restful-style

  • Architectural Styles and the Design of Network-based Software Architectures
  • 中文版名为 “架构风格与基于网络的软件架构设计”

阅读更多

2013-08-30   HaiDoc   

珠的自白:2 不甘的老高

大家好,这里是珠海GDG 的微信订阅号!

  • 今天是周四,开始每周一篇的节奏,分享各个组委大妈们的心声!
  • 为毛自称 大妈 ? 说起来都是桑心事儿,以后再解释!

大家好,我是老高,社区里社区外大家都叫我老高,很高兴跟大家见面.

我是一名珠海的大学生,今年大四已经大四鸟,目前在金山西山居实习,主要从事PHP开发.   

本人是个Linux,Python热爱者,喜欢WEB方面的开发,热爱技术,热爱生活.

我还只是一个IT路上的菜鸟,希望以后可以跟大家在技术上和生活上有更多的交流和分享.

我为什么会加入珠海GDG?

那是在我大一的时候… 天意,我参加了大妈在学校举办的蟒营活动,通过蟒营我接触到了很多在学校不能接触到的技术,虽然开发过程中我被虐的很惨,不过这次的活动,和大妈的演讲整整影响了我大学三年,也让我收益了三年. 所以一听说大妈创建了珠海的GDG就跑过去掺合了,希望从中受更多的薰陶.

阅读更多

2013-08-29   GdgDAMA   


最新文章

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