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的自白:9 如何推荐一本书

1217LOGO.jpg(JPEG 图像,1366x1579 像素) - 缩放 (49%)

如何推荐一本书

来自: 杨早_新浪博客 (2012-03-28 18:42:25)

参加某网络电视台读书节目的策划会. 与会的大抵是”资深业内人士”,出版社社长,«读书时间»前制作人,文化部总监. 听了一个小时,几乎都是负面感受:什么是好书?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. 读书电视节目,精英不看,老百姓不看,我们做给谁看?现在哪有什么好书啊?阅读是一种奢侈的行为…

我觉得吧,这些话都是实话,都有道理,可是这些话,从«读书时间»停版一直说到现在,”无书可读”还上了几年前«新周刊»的封面,是否有必要在2012年春天再把这些话重复一遍呢?

阅读更多

2013-11-07   GdgDAMA   

G说公论:9 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

42845b8cjw1e8vbu1zqf8j20k00b9ac4.jpg(JPEG 图像,720x405 像素)

~ 图摄于中关村3w咖啡

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

转自: http://jianshu.io/p/RByxts

中午和同事妹子吃饭的时候接到了系主任打来的电话.

他问我是否最终决定放弃保研,我犹豫了一下,意识到底下我说的话必须要为未来三年的生活负责任. 就在我犹豫的三秒钟里,我的脑海里没有神奇的闪出画面,耳边也没有轰鸣声,只是空白了三秒左右.

底下我用我不记得是否坚定的语气告诉系主任[我确定不保了. ]

阅读更多

2013-11-06   gdGTime   

D码点评:10 编程语言的可读性

http://99-bottles-of-beer.net/ ~这个网站目前已收集了1434种不同的编程语言和语言变种来这首歌的歌词!

Readability.png(PNG 图像,500x354 像素)

Readability in Programming Languages

转自: [编程语言的可读性 外刊IT评论网](http://www.aqee.net/readability-in-programming-languages/)

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一些人把各种脚本语言放到一起进行比较. 脚本语言:PHP, Perl, Python, Ruby. 我的第一反应,以及第二反应是:讨厌!我有我自己的偏好,从没向任何人说过. 我喜欢可读性好的程序,程序里出现的任何的特殊字符(任何非数字,字母的字符)都会影响我的阅读速度. 这让我思考起我们应该如何设计编程语言?我们语言设计是在进步还是在倒退还是在停步不前?

阅读更多

2013-11-05   gDgcoDe   


最新文章

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