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术图书:5 超级聊天术

据说在每一个电视台里,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. 很偶然地,当她经过非线机房,扫了一眼电脑上剪出的片子,低声提醒编导:小心,夹帧了!

s23806442.jpg(JPEG 图像,200x200 像素)

斋藤孝

1960年出生于日本静冈县,毕业于东京大学法学部,并于该校修读教育学研究系学校教育学博士课程,现任明治大学文学部教授,专攻教育学,身体论,沟通论.

著作:«开口就能说重点»,«瞬间学会读,写,说的技术»,«评论力»,«斋藤孝的点子革命»,«畅销!命名创想塾»等.

超级聊天术 (豆瓣)

内容简介:掌握5个规则,快速提升你的聊天力!聊天没有实质内容≠没有意义!聊天是由”打招呼+α”所构成聊天不需要”结论”!聊天是利落地让话题告一段落. 只要训练,不管和谁都能打成一片.

核心触动: 闲聊就是人生

阅读更多

2013-09-23   GdgBook   

D码点评:4 Weird JS

据说在每一个电脑维修部里,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. 很偶然地,当她经过一个维修工程师的身边,扫一眼显示器上字符的,会低声提醒对方说:小心,分区表出错了.

funny_weird_picture_9.jpg(JPEG 图像,500x375 像素)

豆瓣电台的奇怪代码

来自 9月15日 00:19 的线报!

豆瓣FM - 红心歌曲列表 有类似代码

怎么破?! 果然, 神奇的桟溢出给解释了:

Weird javascript appeared in a page - Stack Overflow

阅读更多

2013-09-17   gDgcoDe   

DevFest2013ZhuHai Summary

DevFest2013珠海 小结

珠海GDG 紧跟 oxFFFF 节日的脚步,在 130914 快乐完成首次 DevFest 活动!

活动关键数据:

  • 参会人数:134, 其中:
    • 报名137人
    • 签到98人
    • 讲师及亲友团 16人
    • 志愿者 19人
  • 时间: 09:30~18:00 整整8.5小时
  • 主要内容: Google 最新多媒体技术; SoLoMo 在移动应用中的设计考虑; 开源硬件社区建设; Google Earth 在风场评估中的应用;Google 分析服务; AngularJS 入门GDL 学习; 程序媛的成长之路…
  • GDG 范儿: 使用 Hangout 服务进行全程直播; 并同张家口进行了HOA 旁观 ;-)

阅读更多

2013-09-15   Events   


最新文章

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