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G Zhuhai DevFest-WTM活动小结

活动关键数据:

  • 参会人数: 49 其中:
    • 报名77人; G+:38人
    • 26名为女生 (>50%)
    • 讲师 8人
    • 志愿者 5+人
  • 时间: 2014年3月8日,9:30~17:30
  • 地点: 珠海市吉大景山路莲山巷8号金山软件大厦,1F贵宾会议室

Summary

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一天,GDG Zhuhai举办了第一次DevFest-WTM活动. 虽然当天珠海的天气阴冷下雨,但是和很多年轻漂亮的女生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. 这次活动我们还和来自GDG NewDelhi的女性开发者进行了线上交流分享,真正地International啊!

阅读更多

2014-03-08   Events   

G说公论:21 我们走的是同一条旅行线路吗?

这是我上传豆瓣阅读的第二个作品,第一件作品纯文字«荷尔蒙»,免费; 第二件作品纯图片«9X9»,收费1.99元.

链接地址:9×9 - 豆瓣阅读

收费一定不如免费的传播得快,但我觉得收费的这个对个人更有用处,见效会更快.

它是一个摄影集,是我春节旅游时手机的采集. 发布了一些在朋友圈,很多人都说拍得好,问怎么拍的,用了什么APP.

真的拍得好吗?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用手机拍摄出这样的效果,超出了他们的预期.

其实也没有多好,只是比起好多人,可能要好很多. 同去旅行的人看了我拍的照片,最好的一句赞美是:”我们走的是同一条旅行线路吗?”

阅读更多

2014-03-05   gdGTime   

G术图书:22 可操作的民主

s9003970.jpg(JPEG 图像,291x456 像素)

可操作的民主 (豆瓣)

作者: 寇延丁 / 袁天鹏
出版社: 浙江大学出版社
副标题: 罗伯特议事规则下乡全纪录
出版年: 2012-4
页数: 232
定价: 28.00元
装帧: 平装
丛书: 汉唐阳光人文图书
ISBN: 9787308097871

精英与草根相结合,运用罗伯特议事规则,让民主变成可解决具体问题的有效行为方式.

民权何由而发达?则从固结人心,纠合群力始. 而欲固结人心,纠合群力,又非从集会不为功. 是集会者,实为民权发达之第一步. –孙中山(中国翻译运用罗伯特议事规则第一人)

中国人要民主要了上百年,走过了曲折的道路,付出了血的代价. 假如民主有一天真的来临,我们该如何拥有呢?我们该如何行使手中的民主权利?我们又该如何尽到民主的义务?这个时代不可能截然地分为没有民主的黑夜和拥有民主的白昼,在夜与昼之间,如果我们不进行学习,未经培训,那么民主的曙光也许永远也不会出现.

–老六(张立宪)

阅读更多

2014-03-03   GdgBook   


最新文章

网站